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5 数据编号: 530060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辽源市城郊供热改造工程(渭津河北路支线)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辽源市城郊供热改造工程(渭津河北路支线)。已由辽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辽发改审批[2018]2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辽源市热力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工程编号:LYHCZX2024-02
2.2工程概况:本工程敷设一段总路由长度为 1734.22米(其中主线为 DN600管径,路由长度为 1184.32米;支线为DN400管径,路由长度为183.61米;DN250管径,路由长度为 366.29米)的供、回水直埋管线,切换阀门井5座。
2.3标段划分:共划分二个标段。
【第一标段:清源街路段管道敷设工程】
 最高投标限价:3791128元,其中含甲供材料价款:1718455元。    
【第二标段:渭津河北路路段管道敷设工程】
最高投标限价:2390847元,其中含甲供材料价款:1375947元。   
2.4招标范围:热力管道工程等施工,各标段具体施工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5工程地点:第一标段:清源街路;第二标段:渭津河北路。
2.6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 4月 26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7 月31 日,总工期96日历天。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相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的合格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各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持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GB2级(压力管道);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注:根据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换证期间参加招投标活动有关事项的通告(第642号)文件规定,投标人企业资质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已公告通过延续的企业,可以正常参加招投标活动。投标文件中提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关于核准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名单公告的截图。
3.2投标人拟派出的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注册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国家注册建造师一级(市政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并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吉林省建设工程安管人员管理系统”查询到,且无在建工程。提供个人社保参保证明(如为退休人员须提供聘用合同及退休证复印件)。
3.3 投标人拟派出的施工项目管理人员,应无在建工程;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施工单位的注册建造师中标后需到本项目招投标监督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信誉要求:
(1)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拒绝列入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拒绝列入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拒绝在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今)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