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0572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地铁1号线防汛物资采购项目(2024年)询比采购公告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一)项目名称:天津地铁1号线防汛物资采购项目(2024年)
(二)项目编号:B2-AA-WZ-2024B43KY(FXWZ)
二、项目内容
(一)项目概况、标段划分及采购范围
1、项目概况:为保证天津地铁1号线防汛物资按期使用,拟对天津地铁1号线防汛物资进行询比采购。
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 1 个标段。
3、采购范围:
天津地铁1号线防汛物资:防雨布、电缆盘、防汛沙袋、移动式排水泵、手电钻等。
(二)交货期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国产类物资供应,18个月内完成进口类物资供应。
(三)项目地点:天津市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二)供应商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22年度或2023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三)供应商须提供2023年3月至今至少一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或由第三方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相应文件说明;
(四)供应商须提供2023年3月至今至少一个月依法纳税的相关证明材料,依法免税或者零申报的提供相应文件说明;
(五)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六)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询比,否则均按无效响应处理;
(七)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