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06722 所属类别: PPP-BOTBT

山西柳林县热电联产城区集中供热管网ppp项目运营期绩效评价


柳林县热电联产城区集中供热管网ppp项目运营期绩效评价,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山西锦秀诚信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受柳林县财政局委托,现发布本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1. 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柳林县热电联产城区集中供热管网ppp项目运营期绩效评价
1.2 项目编号:JXFWXB-2024-20-3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柳林县热电联产城区集中供热管网ppp项目运营期绩效评价(具体内容详见采购需求)
2.2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120日历天内完成;
2.3 质量要求:满足采购人要求且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标准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7、供应商为能够承担绩效评价业务的社会咨询机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或中介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具有政府购买服务承接主体资格的事业单位;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比。
4. 询比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0日(北京时间9:00-18:00节假日除外);
4.2   凡有意参加者,请在文件发售时间内通过通过山西新点交易平台(www.sxxindian.com)在线获取。
获取询比文件请务必在获取时间内下载,逾期将无法下载文件。具体操作参见网站“办事指南”:《供应商报名操作手册》。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采购文件获取时间内,在山西新点交易平台上传以下资料盖章扫描件,审核通过后,缴纳文件费,线上获取采购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如供应商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需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和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
(4)本公告第三条所需证明材料。
4.3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 300元,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03月22日9时30分
5.2递交方法: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在网站(http://www.sxxindian.com)上传电子版响应文件(加密)届时。逾期送达的、未按指定方法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3递交地址: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sxxindian.com)。
6.响应文件开启
6.1  开启时间:同递交截止时间
6.2开启方式:线上开启
7.发布公告的媒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