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0930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通榆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期)竣工检测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项目编号:bcs20240315ntgc01
1招标条件
通榆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期)已由通榆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通发改审批字〔2024〕10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共通榆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资金为2023年发改新增国债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现对该项目竣工检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通榆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期)竣工检测
2.2建设地点:通榆县
2.3建设规模:通榆县2024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期)竣工检测
2.4服务周期:2024年4月15日-2024年7月1日
2.5服务承诺目标: 优质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水利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量测)乙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
3.2投标申请人须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2020年-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2020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之间成立的企业,须提供成立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的财务审计报。
2023年1月1日以后成立的企业须提供审计报告或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
3.3投标人近三年(2021-2023年)完成过至少一项与本项目相类似的业绩。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6外省入吉建筑企业应按照吉林省相关的法律法规文件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林省入吉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管理办法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