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1007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一次网工程探伤招标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一次网工程探伤招标项目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一次网工程探伤招标项目,已由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zgy-2024038-fw
2.2 项目名称: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一次网工程探伤招标项目
2.3 最高投标限价:折扣系数0.9
2.4 招标范围: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2024-2025年度一次网工程探伤无损检测(常规检测)
2.5 服务地点:长春市。
2.6 服务期限:2024-2025年度(合同签订后两年)
2.7 质量标准:满足国家及行业现行强制及相关标准
2.8 入围数量:2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局核准的资质且在有效期范围内,具有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级别评定为c级及以上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证书,在工商行政主管机关登记注册。近三年(2021-2023)完成过至少一项dn1000及以上管道工程检测业绩,并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能力、水平和规模。
3.2 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和其他主要人员(岗位人数不限))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项目负责人近三年(2021-2023年)至少具备一项dn1000及以上管道工程检测业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