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10151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西藏林芝市朗县拉多乡集中供水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林芝市朗县拉多乡集中供水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林芝市朗县拉多乡集中供水工程
招标编号: S1407003401008879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 目林芝市朗县拉多乡集中供水工程设计已由朗县人民政府以朗镇党组发【2023】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藏自治区朗县水利局,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 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林芝市朗县
2.2 建设规模:新建底格栏栅坝 1座;新建厂房1座;管道总长 57.480km 等。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外业工作、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勘察、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等相关手续的办理。
2.4 工程设计周期:30日历天( 最终以签订的合同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有效期内的工程勘察专业(水利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作能力。
3.2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 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 目)。
四、关注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