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10154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安徽水利二分公司安徽水利二分公司郎川公司长江经济带郎溪县城乡流通体系提升项目(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茅岭路农贸市场幕墙装修工程标段1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 长江经济带郎溪县城乡流通体系提升项目(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 。
项目地点: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 。
二、招标编号: ACEG-202403454001001。
三、
招标人: 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第二工程分公司 。
四、招标内容: 茅岭路农贸市场幕墙装饰工程专业  分包,主要工作量  建筑幕墙、门窗、室内公共部位零星装饰(卫生间,楼梯等)  。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在评标阶段的资格审查中必须全部满足,且不受报名通过与否影响:
1.法人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  
2.资质、证书类要求:具有建筑幕墙工程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3.类似业绩要求:近3年(2021年1月1日以来)合同总金额300万元以上(含)建筑幕墙工程业绩1份(以合同签订时间和金额为准,提供招标文件要求业绩不少于80%的发票或银行转帐记录)。               
4.拟派现场管理人员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资格,提供开标前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现场人证合一。
5.安徽建工集团电子化招采平台(http://cg.aceg.com.cn/)(以下简称:招采平台)已申请注册并获得终审通过。 
6.未被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及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投标。
7.其它要求 :  / 。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接受□。
六、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