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1323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宁夏苦水河(吴忠市同心县段)防洪治理工程(甜水河及下马关东、西导洪堤部分)工程质量检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苦水河(吴忠市同心县段)防洪治理工程(甜水河及下马关东、西导洪堤部分)已由同心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同发改审发【2024】18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除申请2023年增发国债资金外,其余由地方配套。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同心县水利规划建设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质量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次治理范围包括甜水河支流城沟~泉子湾段,治理河道长度41.4km;胶泥沟新开中沟末端~甜水河入河口段,治理河道长度10.2km;下马关东、西导洪堤治理39.6km,永久占地2262.25亩,临时占地147.69亩。
1、甜水河:新建护岸37处,工程总长度 8.52km。
2、胶泥沟:新建护岸25处,工程总长度 8.67km。
3、下马关防洪提升改造:东西导洪堤迎水坡面防护总长度39.6km,其中:西一堤~西二堤导洪沟防护长度为6.5km,东一堤~东七堤导洪沟迎水面进行防护长度33.1km;导洪堤新建过水路面5座,加固陡坡1座,新建谷坊7座。
2.2 建设地点:同心县下马关镇.
2.3 招标范围:全部工程实体以及用于本工程的原材料、中间产品、金属结构等进行的检查、测量、试验或者度量,并出具检测报告。
2.4 服务期限:根据工程建设及各阶段验收进度要求及时开展质量检测并编制检测计划和报告,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结束止。
2.5 标段划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且具有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事业单位,须同时具备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混凝土工程类甲级资质;岩土工程类、金属结构类、量测类乙级及以上资质、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拟派任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员职业资格或水利水电工程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 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严重失信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或行政处罚限制工程招投标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4 本标段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