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8 数据编号: 5349825 所属类别: PPP-BOTBT

安徽宿州泗县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BOT)招标公告

泗县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BOT)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P-SXGC202401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泗县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BOT)(项目名称)已由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泗发改审批[2024]14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泗县虹强资产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为泗县虹强资产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标人负责筹措(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泗县经济开发区潼河路与清水沟交汇处。
2.2 建设规模:项目主要内容包括为新建污水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高效沉淀池基础,药剂储存及投加系统,储泥罐及污泥脱水系统,中间提升水池,除氟系统等基础设施与设备采购、安装及运营,包括但不限于:①土石方、基坑支护及桩基;②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主体工程建筑、结构、给排水、强弱电、暖通、消防、仪表及自控等智能化、绿色建筑等施工;③附属配套公共设施施工:大门围墙、附属生产用房、供配电、雨污水、供水、消防、污水处理厂标识标牌、停车位等室外总体施工;④全部设备采购、安装、调试、运行及质保服务;⑤接入市政管网的水、污、雨、路等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本工程总投资暂定约4000万元(含部分运营费),建设1座深度除氟处理站,分一期、二期实施,一期、二期土建总规模 13000 m3/d,本次工程土建规模按13000m3/d实施,设备安装按一期规模5000m3/d实施,本项目采用特许经营(BOT)模式,中标方应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成立项目公司,政府将按法律、法规、政策及合同约定授予项目公司投资、建设、运营本项目包的特许经营权。由项目公司对本项目包的筹划、资金筹措、项目建设、运营管理、运营维护、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等全过程负责,运营期内每年采用合同约定的方式偿还工程总投资,拟定合理利润率为不超过6%,具体由投标人在投资方案中承诺的为准,并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BOT)项目合同》约定的合作期限届满后,项目公司将正常运行情况下的全部资产按照BOT项目合同中约定的移交标准,无偿移交给泗县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2.3 合同履行期限:特许经营权5+N年[不含建设期,建设期90天(含勘察设计周期),5年运营期满后,如中标人履约良好,经招标人考核合格后,可续签下一年合同,一年一签,但最长不超过20年。];
2.4 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经营、管理、维护及移交等工作。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 质量标准:设计质量标准:合格,满足国家及地方相应现行标准规范要求并通过政府主管部门审查,满足施工要求;施工工程质量标准:合格,达到国家及地方相现行标准规范要求,满足运营要求;运营质量标准:合格,达到国家及地方相现行标准规范要求,满足发包人要求。
2.7 招标控制价:投标费率最高限价为95%,5000m3/d以下(含5000m3/d)规模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最高限价为4.02元/m3,5000m3/d以上(不含5000m3/d)规模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最高限价为3.74元/m3,详见招标文件。
2.8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