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9 数据编号: 531585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上海路北地块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基地智能化及楼宇自控综合布线工程上海路北地块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基地智能化工程、上海路北地块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基地楼宇自控综合布线工程公告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编号:ZDZB2024-0301
1、招标条件
上海路北地块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基地已在吉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登记(备案流水号:2021051322010003102121),招标人为长春城开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企业自筹。现对上海路北地块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基地智能化及楼宇自控综合布线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施工单位。
2、项目概况
2.1标段项目名称及编号:
一标段:上海路北地块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基地智能化工程    
项目编号:ZDZB2024-0301/1
二标段:上海路北地块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基地楼宇自控综合布线工程    
项目编号:ZDZB2024-0301/2
2.2招标内容:
一标段:上海路北地块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基地智能化工程。具体详见图纸、工程量清单;
二标段:上海路北地块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基地楼宇自控综合布线工程。具体详见图纸、工程量清单。
2.3建设地点:长春市北至吴淞路、东至东三条、西至东二条、南至广州路。
2.4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日期2024年4月12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11月10日(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标准的合格工程。
2.6最高投标限价为:一标段1633.8136万元;二标段950.609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标段投标单位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投标单位资质应符合省市相关文件的规定及资质承包工程范围的要求,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标段投标单位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投标单位资质应符合省市相关文件的规定及资质承包工程范围的要求,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注:
1.截至2024年3月31日,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已公告通过延续的建筑业、监理、工程勘察、工程设计企业,均可以正常参加招投标活动。企业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关于核准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名单公告的截图,即视为该企业资质延续有效,可正常参与投标。
2..吉林省住建厅、长春市建委、延边州住建局核发的省级权限审批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于2023年12月31日前届满的,统一自动延续至2024年6月30日。
3.其他省(市)核发的资质涉及有效期届满有效期延续问题的,按照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文件执行。投标文件内须提供当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官方网站发布的准予延期的文件截图及网址,否则不予认定。
3.2一标段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提供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提供可查询的电子证书(登陆“吉林省建设工程安管人员管理系统”-证书查询,并扫描电子证书二维码);
二标段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提供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提供可查询的电子证书(登陆“吉林省建设工程安管人员管理系统”-证书查询,并扫描电子证书二维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