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9 数据编号: 5319109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福建福州市污水管网完善提升一期工程第5标段(施工)-变更公告

福州市污水管网完善提升一期工程第5标段(施工)
答疑纪要及澄清说明
招标编号:E3501000102802114003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福州市污水管网完善提升一期工程第5标段(施工)招标文件的有关问题答疑、澄清、补充如下:
 
1、问:简易评标,控制价才500多万,为什么要求二级市政资质和一级建造师?
答:本招标项目规模为:连坂3#泵站改造后规模12万m³/d。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 号)规定,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可承担10 万吨/日以下的污水泵站工程,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可承担15 万吨/日以下的污水泵站工程;根据《关于印发《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的通知》(建市[2007]171号)规定,日处理量≥5万吨的泵站工程,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为大型,大型工程项目负责人需由一级注册建造师担任。
2、本招标项目标段的招标内容更改为“招标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通风空调、安防工程等招标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具体以招标图纸为依据,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本招标项目标段的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更改为“4916793元”,本招标项目标段的发包价更改为“4392778元”。
4、删除本招标项目标段中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15个日历天内完成外线工程,完成通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