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9 数据编号: 532497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辽宁优创植物保护有限公司优创植保一期二阶段项目涡街流量计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47-2460SCCJS072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优创植保一期二阶段项目涡街流量计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名称)招标人为辽宁优创植物保护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整体项目规模:辽宁优创一期二阶段。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 涡街流量计采购及相关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以下资料必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视为无效)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备查。
3.2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提供2021年度和2022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净利润>0(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3 投标人或投标人代理的设备制造商2021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有单个合同金额200万元及以上的涡街流量计(防爆型)合同业绩,提供合同和对应发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合同中须注明:项目名称、用户名称、范围、签订时间,合同总金额不可隐藏。
3.4投标人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或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5 2021年1月以来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无行业处罚、惩戒等不良执业记录,工程或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以及投标人不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声明(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其他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
3.6本次招标不允许存在关联关系的投标人投标,否则否决其投标。这里的“关联关系投标人”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四条规定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