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9 数据编号: 534882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市陕津天然气集输有限公司工艺阀门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天津市陕津天然气集输有限公司工艺阀门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编号:SJJS202402270008)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本天津市陕津天然气集输有限公司工艺阀门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130000元,采购人为天津市陕津天然气集输有限公司,现进行竞价采购。
一、项目概况和项目需求:
1.采购范围:购置DN300 300LB锻钢球阀3台,含配备螺栓、螺母及垫片,螺栓、螺母要求不低于8.8级镀锌,垫片为300LB内外环金属缠绕垫,具体参照HG/T 20592-20635-2009要求。阀门及相关附件的材质单及实验报告齐全。其余详细内容见附件
2.项目明细:请登录电子投标系统查看竞价公告。
3.技术要求:详见附件。
4.交货期/服务期/工期:合同签订后20天内。
5.本项目为竞低价项目,符合竞价要求且报价最低的供应商为成交供应商。成交规则详见《供应商平台竞价说明》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法人地位:供应商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2.相关资质: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供应商应具有燃气设备安装、维修等经验且附近三年(2021年1月至今)燃气类企业业绩说明;供应商须提供安装人员相关操作证且在有效期内且持有操作证人员近三个月(2024年1月-2024年3月)纳税证明。
3.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竞价采购。
4.供应商及该单位法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 gov.cn)的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中,不得在“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p://zxgk. court. gov. cn/shixi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并提供上述网站的查询结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