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0 数据编号: 532402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宁夏青铜峡市大沙沟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青铜峡市大沙沟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铜峡市大沙沟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已由吴忠市水务局以《青铜峡市大沙沟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吴水发(2023)45号文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水利发展资金,招标人为青铜峡市灌排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言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青铜峡市大坝镇
2.2 建设内容:
1、新建灌溉水源泵站1座,建筑面积36平方米,配套水泵和过滤设施。铺设管道总长21.69公里,其中PVC管道长9.32公里,管径250-110毫米,PE管道长12.37公里,管径63毫米;铺设滴灌管309.53公里,新建各类阀井3座,配套自动化控制系统,包括首部监控系统,田间电动阀、控制器和网关等设施设备。
2、林草措施。
3、封育治理措施。
2.3 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内规定的全部内容。
2.4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2.5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建造师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 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进宁企业须提供一级建造师),同时提供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类证书及开标前6个月(不含开标当月)任意一个月社保缴纳明细证明材料,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负责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