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0 数据编号: 532544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中小河流三统河柳河县三源浦镇至四道沟村段治理工程公告

中小河流三统河柳河县三源浦镇至四道沟村段治理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syd-2024-022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小河流三统河柳河县三源浦镇至四道沟村段治理工程已由吉林省水利厅以吉水审批[2023]39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柳河县河道堤防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蕴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国债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本工程位于通化市柳河县。
2、项目名称:中小河流三统河柳河县三源浦镇至四道沟村段治理工程。
3、招标内容:河道治理总长度8277米,新建护岸总长度8228米,新建过水路面1座。
4、计划工期:2024年 4 月 25 日至2024年 12 月 31 日。
5、招标编号:jlsyd-2024-0223
6、质量要求:符合《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l76-2007)及《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标准的合格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单位;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21日至2024年3月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https:/mm.g8zyyth.jl.cn)和吉林省水利建设信息平台(http://s1:isslis%:cen:8003/)网站下载招标文件(两个网站均需下载),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投标单位提交本单位在吉林省水利建设信息平台下载招标文件时获取的下载验证信息码,否则投标无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