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0 数据编号: 532819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福建中化东大(泉州)有限公司24万吨/年聚醚多元醇项目屏蔽泵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化东大(泉州)有限公司24万吨/年聚醚多元醇项目屏蔽泵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47-2460SCCJS439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化东大(泉州)有限公司24万吨/年聚醚多元醇项目屏蔽泵采购(项目名称)招标人为中化东大(泉州)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整体项目规模:中化东大(泉州)有限公司24万吨/年聚醚多元醇项目。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20套屏蔽泵采购。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以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为准)。
3.2 投标人应提供2020年至2022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成立不满三年的可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
3.3 2021年01月01日起至开标前一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需提供该区间不少于1份具有屏蔽泵设备产品销售业绩合同,且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陆拾万;须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至少包括货物名称、金额、签字/盖章页),不提供加盖公章的合同复印件视为无效业绩,合同原件备查。
3.4 2021年1月1日以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5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6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