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0 数据编号: 534858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天津汉沽东扩区2.78平方公里给水配套工程项目测绘询价函

各测绘机构:
天津龙达水务有限公司(系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对汉沽东扩区2.78平方公里给水配套工程项目的测绘工作进行比价,现欢迎合格的测绘单位参与报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汉沽东扩区2.78平方公里给水配套工程测绘
项目概况:为汉沽东扩区2.78平方公里给水配套工程测绘顺利实施,同时保证汉沽东扩区2.78平方公里给水配套工程顺利规划验收。为达到规划验收需要,现委托测绘单位对本工程进行竣工测绘。
招标范围:本次比价的工作任务主要是对汉沽东扩区2.78平方公里给水配套工程进行竣工测绘。工作内容包括汉沽东扩区2.78平方公里给水配套工程竣工测绘服务,出具满足规划验收的测绘成果等,以保证汉沽东扩区2.78平方公里给水配套工程顺利完成规划验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