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0 数据编号: 537645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儋州市新州镇新英墟污水处理工程工程施工期间水土保持监测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儋州市新州镇新英墟污水处理工程工程施工期间水土保持监测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单位应在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永万路22号二楼海南省实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4月01日10点2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编号:HNSHB-20240108
项目名称:儋州市新州镇新英墟污水处理工程工程施工期间水土保持监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6.51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服务期: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至项目完工之日止(具体以工程实际完工日期为准)
质量要求:合格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允许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最多为 2 家(含牵头方);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或组成其他联合体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3)联合体各方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4)联合体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各方或者联合体中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具有约束力;5)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协议约定同一专业分工由两个及以上单位共同承担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