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3828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黑龙江北大荒集团黑龙江克山农场有限公司2024年度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监理服务)公告

北大荒集团黑龙江克山农场有限公司2024年度黑土区侵蚀沟治理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A2301010892004953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克山县水务局文件克山水发【2024】3号文件批复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和自筹资金相结合。项目出资比例财政80%,自筹20%;招标人为北大荒集团黑龙江克山农场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北大荒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建设地点: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克山县克山农场第一至第九管理区。
2.2监理服务期限: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
2.3招标范围: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2.4招标控制价:1069035.86元人民币。
2.5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资质要求:具备水利部门核发的水土保持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有效的水利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水利相关专业);
(4)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26条的规定。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注册通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