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103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湖南怀化麻阳县城市调蓄排涝通道工程总承包公告

麻阳县城市调蓄排涝通道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DH-HH-20240321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麻阳县城市调蓄排涝通道工程总承包已由麻阳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麻发改审[2023]8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麻阳苗族自治县城市防洪工程建设事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国债资金及地方财政配套资金,招标人为麻阳苗族自治县城市防洪工程建设事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及批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麻阳县城市调蓄排涝通道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名称和标段名称:麻阳县城市调蓄排涝通道工程总承包。
2.2 建设地点:麻阳县城区。
2.3 建设规模(项目建设内容、工程等别、建筑物级别、项目特性、功能、总投资额、总工期等):工程建设内容:1)改造及扩建城区排水河沟2条,其中州上村岔溪2.34km,铺子溪左支长度为4.61km,铺子溪右支长度为2.65km,共9.6km;改造扩建城区水体5处,分别为洲上村、车头村、漫水村、铺子溪左支及铺子溪右支。水体扩建挖方约16.88万m3;2)改造及新建排水通道12km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等,包括新建排洪渠道工程3.00km、新建护岸工程3.26km、撇洪工程0.88km。建筑物级别: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次要建筑物为5级,临时性建筑物为5级。总工期:240日历天。项目概算总投资为8780.85万元。
2.4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水利工程 ;
(2)招标范围和内容: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工程施工图设计;2.4.2 施工范围:包括(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工程施工,工程施工范围最终以招标人签字认可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范围为准);2.4.3 采购范围:包括(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工程材料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直至项目竣工验收、移交、保修等工作内容。
2.5 计划工期:总工期为24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为 30日历天, 施工工期为21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
(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满足国家相关现行工程设计规范标准要求,以及省、市相关标准要求,确保达到施工图设计要求);
(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施工规范要求,验收后达到国家规定质量评定“合格或以上工程”的标准;
(3)设备及材料采购部分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并满足本项目的要求。
2.7 其他要求:/ 。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必须是在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建立信用档案的市场主体单位。
3.3 投标人必须具备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施工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 ,施工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采购、施工的能力。
3.4(B)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近 5 年内(指 2019 年 3 月~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完成过投资额 3000 万元及以上的河道治理工程的设计项目和合同金额 3000 万元及以上的河道治理工程施工项目,或近 5 年内(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