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153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热水锅炉增效改造(二标段)公告





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
一期、二期、三期热水锅炉增效改造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cs0100g2400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热水锅炉增效改造”已由哈尔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哈发改审批〔2024〕27 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专项债券及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项目建设投资的80%申请专项债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备采购、设备设计及设备安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供应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哈尔滨市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提标增效改造项目—一期、二期、三期热水锅炉增效改造
2.2交货地点:哈尔滨市道外区友谊东路117号,华能公司热源厂院内或采购人指定交货地点。
2.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包括一期6×116mw热水锅炉增效改造,二期2×168mw热水锅炉增效改造,三期4×116mw热水锅炉增效改造。
2.4服务期:截至2024年9年30日前完成本项目设计、供货、安装及调试。
2.5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设计、成品包装、运输(含装卸车及运至指定安装地点)安装及调试等包含的所有内容。
2.6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行业、地方施工规范及标准;满足国家、行业及地方关于燃煤锅炉排放物超低排放限值及华能公司要求的提标增效标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 3 个标段。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3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3 个标段。投标人参加不同标段投标的,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可以重复。
一标段:一期6×116mw热水锅炉增效改造;
二标段:二期2×168mw热水锅炉增效改造;
三标段:三期4×116mw热水锅炉增效改造。
2.8最高投标限价:一标段:120498000.00元;二标段:49096760.00元;三标段:71666575.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及服务经验。
3.1.2投标人具有国家质量监督部门核发的在有效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或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且许可范围包含锅炉制造-锅炉a级资质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锅炉安装a级)。
3.2投标人拟派负责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