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296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内蒙古包头供电公司2024年第三批次服务集中招标项目(2024年配电自动化终端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包头供电公司2024年第三批次服务集中招标项目
(2024年配电自动化终端维护服务)
招标公告
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包头供电分公司的委托,对“包头供电公司2024年第三批次服务集中招标项目(2024年配电自动化终端维护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国家相应的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竞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包头供电公司2024年第三批次服务集中招标项目(2024年配电自动化终端维护服务);
2、项目编号:zdgx-2024btgd03;
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
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5、服务地点:合同约定;
6、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7、服务内容:详见附件一。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能独立行使民事权利能力,能独立承担民事法律后果,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2、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企业如有信息变更,需提供发证机关变更记录;
3、投标人须为一般增值纳税人;
4、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须提供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显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5、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index)查询近三年显示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供应商与法定代表人须分开截取,页面左上角的查询日期应在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内)。
6、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未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7、供应商未被列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布的“中电联关于公布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截止到最新所有名单);
8、投标人未因发生过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质量事故及重大合同纠纷被上级部门(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报/披露取消投标资格,并且目前不处于处罚期内。按照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对投标人不良行为处理的通知》的规定,未列入最新发布的不良供应商名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用资格要求:
一标段: 2024年配电自动化终端维护服务:
(1)供应商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供应商具有国家能源局(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有效期内的“承装、承修类五级(含)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第一次参与内蒙古电力公司的各类招标采购项目的供应商,在报名前需要在内蒙古电力公司物资管理信息系统--“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wzglb.impc.com.cn:82)”,先进行供应商基本信息注册,前述工作完成后方可开始报名。
2.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24年03月20日至2024年03月27日下午17:00,进入《内蒙古电力集团电子采购系统》(http://guocai-impc.cppchina.cn)在线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1)具体流程为:登录平台(未注册用户请先免费注册)→在报名管理界面查看最新招标项目→供应商提交资料,通过“文件下载”界面下载招标文件。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