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318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北京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园再生水(中水)处理系统采购项目公告

谈判采购公告
公告编号:SHXYGG202403220039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编号:SHCGXY202403220034
采购项目名称: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园再生水(中水)处理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或范围:1.供应商负责再生水(中水)处理系统的整体设计,结合工业园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处理工艺及处理设备,满足适用、经济的原则,书面提出设计方案,安装再生水(中水)处理系统,确保再生水(中水)处理有效。
2.合同签订后,10日内再生水设备入厂,20日内完成再生水设备安装,安装完毕后,10日完成调试,试运行30日后,进行再生水设备整体验收。
是否采用费率寻源:否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 一票否决项:1.供应商具有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依法经营,并具有工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2.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良行为记录(提供四个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在发布公告之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