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420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东广州市水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劳务派遣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华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广州市水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以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1. 招标项目简介
1.1. 项目名称
1.1.1. 招标项目名称:广州市水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劳务派遣项目
1.1.2. 项目名称:广州市水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劳务派遣项目
1.2. 项目编号:ZB202413
1.3. 本招标项目预算金额及招标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4,803,000.00元,劳务人员管理服务费单价最高限价为70.00元/人/月。
1.4. 服务期限:服务期暂定为一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或至本项目实际结算金额到达本项目对应合同金额时止,二者以先到者为准。
1.5. 项目类别:服务类。
1.6.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1.7. 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1.8. 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1.9. 标段划分:本项目设1个标段。
1.10.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广州市水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劳务派遣服务。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
1.11. 服务地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地点):
广州市水务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广州市海珠区基立下道北12号、广州市番禺区沙头街禺山西路363号自编B8栋三楼联邦工业城内、公司其它有需要的办公地址。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按国家法律经营;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2. 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 投标人须按招标人规定格式提交《投标人声明》。
2.5.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按招标人规定格式提交《投标人廉洁承诺书》。
2.6. 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止,投标申请人未被纳入“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以“信用广州”网站公布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3. 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获取方式、保证金缴纳
3.1. 投标登记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4年 03 月 22 日至2024年 03 月29 日。
3.2. 投标登记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