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436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广州市黄埔区长洲岛军校路、长洲路新建消防供水管工程(钢管、球墨铸铁管及配件)材料采购公告


 
广州市广水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方”)就以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名称
广州市黄埔区长洲岛军校路、长洲路新建消防供水管工程(钢管、球墨铸铁管及配件)材料
二、项目类别
货物
三、采购方式
询价
四、采购内容
采购钢管、球墨铸铁管及相关配件一批。
五、采购控制价
总价包干 ¥346105.8元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本次不接受联合体采购)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投标法》规定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本次采购要求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被本项目所在地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依法暂停、取消投标或禁止参加采购活动且处于有效期内的。
2、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3、近三年内因发生质量或安全生产事故等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