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456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广州塔中央空调离心冷水主机更换冷冻油项目采购公告


 
广州塔旅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方”)就以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名称
广州塔中央空调离心冷水主机更换冷冻油项目
二、项目类别
工程
三、采购方式
询价
四、采购内容
中央空调离心冷水主机更换冷冻润滑油、干燥过滤器、冷却液、电机轴承等易损易耗件,详见附件《项目清单》。
五、采购控制价
总价包干 ¥166400元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必须具备的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或其他合法组织,且必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2. 资质要求:须具备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制冷空调A类资质(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 不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平台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请参选人自行登录网站查询信息并截图证明)。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5.所提交的所有文件必须保证其真实有效,没有伪造、涂改、借用等情形;重要物资、工程和服务,供应商必须提供真实的资格原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