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573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广东广州市番禺城市排水管理有限公司2024年度(12个月)排水管网井盖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华建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 受广州市番禺城市排水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采购人”)的委托,就以下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招标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广州市番禺城市排水管理有限公司2024年度(12个月)排水管网井盖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40305-GK
(三)项目预算:人民币300万元
本项目最高限价:最高折扣100%。
(四)项目类别:货物类
(五)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六)采购内容:选取一家中标人,完成广州市番禺城市排水管理有限公司2024年度(12个月)排水管网井盖采购项目,详见采购文件《用户需求书》。
(七)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同生效后,自采购人正式发出第一次订货单之日起12个月,合同期届满或累计货物结算总额达到合同总价,二者以先到为准。
(八)服务要求:详见采购文件《用户需求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存续的独立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分公司投标的,必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二)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声明在经营活动及投标活动中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活动和涉嫌违规行为。
(三)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投标人须提供《信用记录承诺函》附网页截图等证明材料打印页面加盖公章(格式见附件)。
(四)投标人出具的《公平竞争承诺书》(格式见附件)。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时间、获取方式、采购文件售价、保证金缴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