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2 数据编号: 534578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上海货物上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上海LNG海底管线调查检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上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上海LNG海底管线调查检测项目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613-246034151274)

1、招标条件
上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上海LNG海底管线调查检测项目,招标人为上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上海LNG海底管线调查检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海底输气管线在西门堂岛的北侧入海,向东北方向绕过大指头岛浅滩,然后转向西北,至上海东海大桥以东的南汇嘴登陆点。
海底管线从南汇嘴登陆点位置与大堤交越之后1#阀站内的绝缘接头上游端(KP-0.066)开始, 到LNG接收站处绝缘接头的连接点的下游端(KP35.79)为止,口径为36英寸(914.4mm),长度为35.86km,本项目调查涉及区域为海域部分管线,即:KP 0.045至KP33.6共33.555km。
2.2招标范围:
包括沿整个管线测量收集数据,以及提交所有有关的文件。
工作范围应至少包括下列内容:
1) 海底管线的绝对坐标(X、Y、Z);
2) 海底管线和海底的纵、横垂直剖面;
3) 海底管线附近的海底状况;
4) 管线和海底的相互接触状况;
5) 海底管线裸露、悬空的位置、高度和长度;
6) 电缆穿越处的位置和方向、各个穿越处混凝土垫块和抛石的位置和方向;
7) 海底管线其他抛石处的状况;
8) 底质严重冲刷区的状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