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5480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西恒鑫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2024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及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提前批)基础设施项目QZZC-2024-G2-50013-GXHX公开招标文件预公示

各政府采购供应商:
我公司受灵山县移民工作服务中心委托,拟对2024年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及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提前批)基础设施项目【QZZC-2024-G2-50013-GXHX】进行公开招标,为保障各政府采购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公告、投标人须知及前附表、评标方法和评标标准予以预公示(详见附件)。相关政府采购供应商若认为本项目招标文件上述内容存在唯一性或排他性等问题,请于2024年03月27日17时前以书面形式(意见函)向我公司反映,以便我公司完善招标文件。如供应商需提交意见函,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提交意见函原件(须加盖公章),意见函应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对逾期送达、匿名送达或其他不符合上述条件的意见函件我公司将不予受理。
网站查询: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钦州)、中国政府采购网。
代理机构:广西恒鑫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香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