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5675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武威市民勤县2024年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正常公告


民勤县 2024 年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民勤县2024年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已由民勤县水务局以《关于民勤县2024年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的批复》(民水发〔2024〕11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及多渠道筹措。项目法人(招标人)为民勤县水库移民工作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华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民勤县2024年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
2、项目编号:GSHS-GC-20240305
3、建设地点:民勤县
4、建设规模及内容:1.通村道路硬化:在昌宁镇中胜村、安宁村和重兴镇上案村、下案村修建混凝土道路3.48公里。
2.西瓜分拣包装中心改造提升:在大坝镇城近村西瓜分拣包装中心拆除已建围墙98米,修建铁艺围墙243米、砖围墙55米,修建铁艺大门2个,场地硬化5590平方米,砌筑绿化带道牙石92 米。
5、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3个标段。各标段情况如下:
第一标段(施工):在民勤县昌宁镇和重兴镇新建混凝土道路3.48公里,其中昌宁镇中胜村、安宁村1.48公里、重兴镇上案村、下案村2公里。(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第二标段(施工):在大坝镇城近村西瓜分拣包装中心拆除已建围墙98米,修建铁艺围墙243米、砖围墙55米,修建铁艺大门2个,场地硬化5590平方米,砌筑绿化带道牙石92米。(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第三标段(监理):对民勤县2024年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建设(包括变更)期监理,工程验收、竣工验收、缺陷期处理监理,以及竣工资料编制、整理、移交期监理。
6、计划工期: 152 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投标单位须提供近三年度(2021至2023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自《安全生产许可证》颁发之日起,达不到一年的可提供银行资信证明);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2、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