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57202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吉林图们市城区给水管网改造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图们市城区给水管网改造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XD[2024]TM-01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图们市城区给水管网改造项目已由图们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图们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图们市城区给水管网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图发改审批[2024]1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图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财政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图们市城区给水管网改造项目勘察设计;
2.2建设规模:改建图们市供水管线总长16320米,管径 DN200-DN500;配套建设管线附属设施。
2.3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技术服务等;
2.4工程建设地点:吉林省图们市;
2.5标段划分:1个;
2.6勘察设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
2.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规定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勘察资质和设计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具体资质要求如下:
(1)勘察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①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②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
(2)设计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①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 专业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以下要求:
(1)勘察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岩土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含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
(2)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含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国家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
3.3
2020年度~2022年度财务状况良好(联合体投标时,各方均须满足此项要求)。
3.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时,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牵头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给水工程) 专业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
(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外省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林省入吉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参加投标(联合体投标时,各方均须满足此项要求)。
3.6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联合体投标时,各方均须满足此项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