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6040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海南陵水县世知度假酒店排污工程施工图审查比选公告

各参选单位:
我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优质单位承担陵水县世知度假酒店排污工程的施工图审查工作,请各参选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规模
本项目位于陵水黎族自治县。
陵水县世知度假酒店排污工程:新建市政配套污水管道总长度为948m,配套建设消能井、阀门井、污水压力检查井、排泥井、排气井,拆除和恢复路面等工程,及新建酒店内污水提升泵站1座。工程预估总投资:375万元。
二、比选控制价
比选控制价为1.04万元。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我司提供的施工图设计文件等资料,完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的工作内容:
审查陵水县世知度假酒店排污工程施工图纸设计文件,并出具正式有图审印章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图审合格证书,以及配合我司完成项目有关的政府审批手续等工作。
四、质量要求
要求严格按照国家、地方有关施工图审查规范、技术标准进行编制,符合国家、地方颁布的有关施工图审查服务质量控制标准。
五、工期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