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60411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海南陵水县世知度假酒店排污工程工程勘察测量比选公告

各参选单位:
我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优质单位承担陵水县世知度假酒店排污工程的工程勘察测量工作,请各参选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规模
本项目位于陵水黎族自治县。
陵水县世知度假酒店排污工程:新建市政配套污水管道总长度为948m,配套建设消能井、阀门井、污水压力检查井、排泥井、排气井,拆除和恢复路面等工程,及新建酒店内污水提升泵站1座。工程预估总投资:375万元。
二、比选控制价
比选控制价为4.12万元。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勘察范围包括陵水县世知度假酒店排污工程用地范围勘察,内容包括初勘、详勘,要求在满足国家现有规范的前提下,能够完成比选人下达的任务。
本次测量内容为项目测量,要求出具控制点、勘测定界图、宗地图、地形图、测量技术报告等相关成果(以上成果文件须采用大地2000坐标系及海南坐标系,即出具两套不同坐标系的成果文件),以及配合完成项目有关的政府审批手续(如有)等工作。
四、质量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