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5 数据编号: 536072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供排水系统绩效评估体系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公告

供排水系统绩效评估体系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供排水系统绩效评估体系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名称),招标人为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进行供排水系统绩效评估体系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的招标工作。招标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现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概况
本项目研究以智慧绿色低碳为导向,以高效精准管理为目标,筛选适合重庆山地城市的供排水系统绩效评估指标体系,构建绩效评估模型并进行示范应用,为在水务集团逐步实行并在重庆山地城市供排水行业逐步推行全要素、全过程的绩效评价提供范例,为建设低碳、智慧、高效的城镇供排水系统提供技术支撑。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主要工作内容:
1.构建适合重庆地区的供、排水系统绩效评估指标体系,确定评估指标、权重和指标计算方法,形成适应多层级、多目标、多维度的考核需求的指标库。
2.获得适合重庆地区的供、排水系统绩效评估模型,形成适应多领域主流业务、复杂的运营条件的公正、公平的考核价值导向的考核需求。
3.在重庆水务集团大数据平台上,将供排水系统绩效评估模型典型应用,形成开放式、可持续的评价模型和评价系统,为在重庆水务集团逐步推行全要素、全过程的绩效评价,并提供现有城市供排水厂评价范例。
2.3项目暂定总投资:1000000元。
2.4 服务周期:
服务期限:2024年3月-2025年12月(具体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对投标人适用要求:符合下列条件的投标人才有资格投标,否则为废标。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证明文件。(若为企业,则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若为事业单位,则提供法人证书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2 提供2021年1月1日至今1个水务或环境行业咨询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附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业主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中任意一方满足本条即视为满足。】
3.3本项目投标人及其主要管理人员,不得与其他投标人存在关联关系,否则均按废标处理;投标人应自行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股东及出资信息”及“主要人员信息”,提供查询结果截图;若为事业单位,则提供承诺函。
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须查询结果。】
3.4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以上资料除要求提供原件外,均为提供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3.5信誉要求:
投标人须按以下
(1)至
(4)项内容提供承诺(承诺书提供原件并加盖投标单位鲜公章,格式自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