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213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市渝西水务有限公司2024年税务咨询服务中介项目(第二次)项目公告

第一章 比选公告重庆市渝西水务有限公司2024年税务咨询服务中介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市渝西水务有限公司2024年税务咨询服务中介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市渝西水务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业主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比选范围2.1服务范围:适应税收政策变化,加强比选人及所属9个全资子公司(永川排水、铜梁排水、大足排水、潼南排水、碧清水务、荣泉水务、双泉水务)公司税务风险防控,具体见比选文件“第五章 服务要求”。
2.2 服务地点:重庆市渝西水务有限公司。
2.3 服务期:自合同约定之日起1年。合同期限内,如因比选人公司改制等原因导致比选人不再需要涉税服务时,比选人有权解除合同,且比选人不承担任何违约责任。
2.4 由重庆市渝西水务有限公司统一招标,合同为中标单位分别与本部及9个全资子公司签订,付款根据合同签订甲方所在单位的服务内容由签订甲方分别支付。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合法注册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投标人具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颁发的3A级及以上资质(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鲜章,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鲜章,原件备查)。
3.2 投标人在重庆须有驻渝分所等常驻办公机构,该机构须有10名以上(含10名)的注册税务师(投标人须提供注册税务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及2023年12月至2024年2月在本单位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提供的养老保险参保证明复印件(个人);提供办公场所购买或租赁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鲜章,原件备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