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759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成都中心城区厨余(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三期)多测合一测绘及建筑工程规划土地核实咨询服务询价采购公告

成都中心城区厨余(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三期)多测合一测绘
及建筑工程规划土地核实咨询服务
询价采购公告
本项目为企业自主采购项目,非政府采购。现已具备采购条件,进行公开询价,诚邀有意向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简介
1.1 项目名称:成都中心城区厨余(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三期)多测合一测绘及建筑工程规划土地核实咨询服务。
1.2 采购人:成都市兴蓉万兴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3 采购代理机构:/。
1.4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项目概况:项目建设规模为521t/d,餐厨垃圾400t/d、家庭及其他厨余垃圾100t/d、废弃油脂21t/d。新建内容包括以下两部分:1)厂区红线内工程:餐厨垃圾预处理系统、厨余垃圾预处理系统、厌氧消化系统、沼渣脱水系统、沼气净化及利用系统、污水预处理系统、除臭系统及配套公辅设施等。
2)厂外工程包括:厂外供、排水工程,厂外供电工程。本项目由成都市兴蓉万兴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用地面积为5.1753公顷(77.63亩),建(构)筑物共5栋、建筑面约9280平方米。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1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完成成都中心城区厨余(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三期)多测合一测绘及建筑工程规划土地核实咨询服务工作,具体内容详见采购需求。
2.2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委托任务范围内的所有测绘工作,并提交完整的符合质量要求的测绘成果,完成办理本项目规划验收为止。收到采购人提供的资料后10个工作日内,提交面积计算稿用于设计单位核实各项指标数据;收到采购人提供的资料后15个工作日内,提交预测成果报告;收到采购人现场测量的通知,现场达到竣工测绘条件后20个工作日内,提交实测成果报告。
2.3 服务地点:龙泉驿区(成都长安静脉产业园内),万兴环保发电厂一期以北地块(淮洛路北侧)。
2.4 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须满足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的规定,并满足询价采购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技术标准和要求)的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并满足以下要求:

(1)资质要求: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具有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资质(专业类别包含工程测量和界线与不动产测绘),且在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多测合一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mpnr.chengdu.gov.cn/dchy/#/)中信用评分为60分及以上的企业(单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