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7684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四川国道350跨线桥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设计、预算服务—询价公告


招标公告,区块链已存证
存证时间:
存证哈希值:
区块高度:
国道350跨线桥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设计、预算服务
询价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形象,满足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提高城市主干线路网品质,需对350跨线桥周边进行环境整治。拟实施国道350跨线桥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设计服务,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活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国道350跨线桥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设计、预算服务;
2.采购方式:询价;
3.最高限价:人民币56705元;
4.采购内容:在《成交通知书》发放后10日完成本项目的现场测量、勘察、施工图设计、预算等;配合完成采购人及施工、监理单位等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等后期工作。特殊要求:(1)、5天内完成分离式立交道口内设计局域的绿化效果图送县政府审批同意,要求植物搭配合理,造型独特,整体效果好,草坪的喷淋设施要对接清楚。
2、边坡的造型及绿化设计效果达到县政府领导要求。(3)严格按照1、2项审批的要求及效果开展勘察、设计、预算。
5、付款方式:
(1)若因供应商原因未按照《国道350跨线桥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设计、预算服务询价公告》里招标内容的要求完成服务内容,采购人有权只支付供应商中标总额的50%服务费。
(2)施工项目交工验收前,采购人支付供应商设计预算服务费不得超过合同总额的50%,交工验收后一个月内支付剩余服务费。
(3)施工项目交工验收前设计预算服务费支付不得超过合同总额的50%。设计单位因不能客观,公正履职,评审意见严重偏离审查原则和技术规范标准而导致工程变更增加金额超过招标控制10%以上的,不得再支付剩余相关服务费用,因造成的重大工程变更的财政资金损失,由相关责任中介服务机构和相关人员承担。对相关责任中介服务机构和相关人员依法依规列入“黑名单“管理,情节严重的按有关规定追完责任。因采购人原因未实施的项目在1年内支付设计服务费。
6.合同期限:10天。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