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6848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贵州茅台镇彩虹桥泵站、1915广场下穿泵站维护管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概述
茅台镇彩虹桥泵站、1915广场下穿泵站维护管理采购项目欢迎潜在供应商在佰利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号栋23楼)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4年04月07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在佰利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号栋23楼)递交响应文件。
二、项目名称:
1.项目编号:BLJT042024035;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采购内容: 茅台镇彩虹桥泵站、1915广场下穿泵站;
4.服务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三年;
5.采购预算:约21万元/年。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解释权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采购人。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属于企业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一)符合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或2023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财务报表附注,财务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