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74362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天津津滨大(挂)2020-1号地块市政水源线建设工程项目规划、工程设计服务项目公告

各设计机构:
天津市安达供水有限公司(系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对津滨大(挂)2020-1号地块市政水源线建设工程项目的规划、工程设计工作进行比价,现欢迎合格的设计单位参与报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津滨大(挂)2020-1号地块市政水源线建设工程项目规划、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项目概况:项目地址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小王庄镇嘉尚街与晟宏路交口,主要建设内容为对津滨大(挂)2020-1号地块枫润园小区铺设市政水源管线及安装其附属井室阀门,铺设PE给水管线约1.16km,管径DN300mm,管线铺设采用明开挖施工。
招标范围:本次比价的工作任务主要是对津滨大(挂)2020-1号地块市政水源线建设工程项目进行管道路径规划、工程设计。工作内容包括为该工程提供相应规划设计服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服务,编制管线路径规划方案、工程设计方案、概算及施工图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