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7451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海南儋州市定安县龙湖镇人民政府定安县龙湖镇桐树村以工代赈环境整治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定安县龙湖镇桐树村以工代赈环境整治工程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04月0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ZXYG2024-06
项目名称:定安县龙湖镇桐树村以工代赈环境整治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492.709261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92.709261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180日历天
本项目(  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换发新证取得相应(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如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均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复印件并加盖牵头单位公章) 3.2、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要求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提供无在建项目承诺函和注册证及供应商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如联合体投标由牵头单位提供并加盖牵头单位公章)3.3、供应商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提供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并加盖公章,其中内容含项目名称、项目地址、派驻的项目班子关键岗位人员等信息。(如联合体投标由牵头单位提供并加盖牵头单位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至 2024年04月0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
方式:网上获取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04月0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线下开评标地址: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楼 1 号评标室开标现场;线上开评标地址: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

五、开启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线下开评标地址: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楼 1 号评标室开标现场;线上开评标地址: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

六、公告期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