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7473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甘肃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安宁分局环境监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安宁分局环境监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安宁分局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lzggzyjy.lanzhou.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03-26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06009JH005
项目名称:环境监测项目
预算金额:45.00(万元)
最高限价:45.0(万元)
采购需求:委托第三方对全区及新增区划监测:(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采购需求)
(1)委托第三方对重点涉水企业、医院、4S店、大中院校、大中型住宅小区废水及尼麻沙沟监测。一季度监测1次,一年监测4次,监测11家次/季度,全年监测次数不少于44次/年。监测项目有:PH、COD、石油类、硫化物、氨氮、悬浮物、铜、锌、铅、洗涤剂和粪大肠菌群等.
(2)委托第三方对全区黄河断面及乡镇水源地、农田灌溉水监测,黄河断面监测项目:pH、溶解氧、高锰酸盐指数、COD、总磷、氨氮、氟化物、硫化物、粪大肠菌群、石油类、挥发酚、阴离子表面活性剂监测,其中黄河断面有两个,一个是七里河黄河大桥断面和中山桥断面每个桥是左中右3个采样点位,共6个点位 ,每年采样6次,全年监测次数不少于36次/年;乡镇水源地1个点位每年采样4次;农田灌溉水1个点位每年采样2次。
(3)委托第三方对全区现有供暖锅炉、工业炉窑、VOCs等其他无组织废气,抽测共计43台家次)以上。
(4)土壤监测一年监测4个点/次以上。
(5)投诉信访、生态环境隐患排查、环境污染事故等应急监测每年监测28家以上(包括环境专项整治监测费)。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