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6 数据编号: 537803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珙县应急抢险救灾工程项目储备库项目(生态环境类)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珙县应急抢险救灾工程项目储备库项目(生态环境类)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网上(远程)办理报名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4月17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BZZB(2024)020号
项目名称:珙县应急抢险救灾工程项目储备库项目(生态环境类)
预算金额: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本招标项目为:珙县应急抢险救灾工程项目储备库项目(生态环境类)。为确保抢险救灾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和工程发包的公正性、科学性,根据《四川省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珙县实际情况,组建抢险救灾工程项目储备库入库,负责抢险救灾项目所涉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工作,本项目分为三个包:
第一包:勘察设计储备库
第二包:施工储备库
第三包:监理储备库
合同履行期限:
(一)合同签订时间:应急工程项目实施前,应当先签订合同,确因情况紧急未签订合同的,应当自工程项目实施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补签合同,明确承包单位、工程费用、验收标准、工期、质量安全保证责任等内容。
(二)入库有效期:五年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