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183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英州河湿地保护修复项目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比选公告

各参选单位:
我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优质单位承担英州河湿地保护修复项目的林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请各参选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规模
本项目位于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
英州河湿地保护修复项目:建设用地约248566.34m2,主要建设内容生态驳岸工程3668m,河道生态多样性化修复工程250026m2,透明度提升工程138203m2,生态优化工程202735m2。
二、比选控制价
比选控制价为5.66万元。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我司施工图图纸等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完成英州河湿地保护修复项目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工作、临时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工作(如有)、土地复垦方案报告编制工作(如有),并向比选人提交符合相关主管部门要求的成果文件。
四、质量要求
要求严格按照国家、地方有关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规范、技术标准进行编制,符合国家、地方颁布的有关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质量控制标准。
五、工期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