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188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黑龙江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松花江流域排水泵站安全运行及品质提升工程(电力工程)排水泵站系统包件采购招标公告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松花江流域排水泵站安全运行及品质提升工程(电力工程)
排水泵站系统包件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EBW2024-073)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松花江流域排水泵站安全运行及品质提升工程(电力工程),招标人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松花江流域排水泵站安全运行及品质提升工程(电力工程)项目部,建设资金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SHJDL-01(排水泵站系统)包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
松花江流域排水泵站安全运行及品质提升工程(电力工程)位于黑龙江哈尔滨市,是对厂区内高谊街泵站、化工雨水泵站、井街泵站、老五道街泵站、三不管泵站、十八道街泵站、污泥泵站、正阳河雨水泵站等八个泵站电力系统进行改造增容。
2.投资规模
工程总合同价为 5837510.34 元。
3.开工竣工时间、目前进度及计划等
计划总工期:591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3 年 12 月 20 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5 年 8 月 1 日。
2.2招标范围:
具体物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包件划分、专项资质资格条件等情况详见附件1《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松花江流域排水泵站安全运行及品质提升工程(电力工程)排水泵站系统包件采购包件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如下:
3.1.1基本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