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214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黑龙江哈尔滨市第四医院异地新建项目稳压给水设备采购公告





哈尔滨市第四医院异地新建项目稳压给水设备采购(三次)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s0100g23020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哈尔滨市第四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已由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关于哈尔滨市第四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哈发改审批〔2021〕13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及债券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稳压给水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哈尔滨市第四医院异地新建项目稳压给水设备采购
2.2建设地点:哈尔滨市道外区水泥路与三环路交汇处
2.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稳压给水设备及相关配套材料采购。
2.4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采购、运输、保管、验收等相关工作所包含的所有内容;
2.5交货期:30日内完成交货工作;
2.6技术性能指标: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技术标准、规程、规范和指标要求,以及本项目招标文件中的相关技术要求。
2.7交货地点:哈尔滨市道外区水泥路与三环路交汇处。
2.8标段划分:共计一个标段,最高投标限价316446.27元。
2.9定标方法:本项目采用评定分离方式招标,定标方法为:票决定标法,具体定标规则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生产或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3.3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取得设备生产商的授权。
3.4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均无行贿犯罪记录(本条“行贿犯罪记录”是指存在行贿行为并被判有行贿罪的记录,时间从投标截止日起算前三年,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网站公布的判决结果为准);
3.5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6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