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222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陵水县水质净化处理终端工程节能评估报告编制比选公告

各参选单位:
我司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资格条件的优质单位承担陵水县水质净化处理终端工程的节能评估报告编制工作,请各参选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规模
本项目位于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
陵水县水质净化处理终端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地下污水处理箱体、综合楼、配电间、柴油发电机房、污泥脱水车间及尾气排放塔、工艺管道及设备安装、厂区电气工程、自控及仪表、厂区道路及绿化等。
二、比选控制价
比选控制价为15万元。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我司提供的施工图纸及施工组织设计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编制陵水县水质净化处理终端工程的节能评估报告编制工作,配合比选人完成项目相关审批手续。
四、质量要求
要求严格按照国家、地方有关节能评估报告编制规范、技术标准进行编制,编制节能评估报告需要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确保报告的准确性和科学性。
五、工期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