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272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水泥包装袋(阀口袋)框架协议采购公开征集任务公告


征集公告
本征集项目为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水泥包装袋(阀口袋)框架协议采购(项目编号:XZGZ-GKZB-2024003),征集人为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征集代理机构为四川公众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征集人的本次项目已经批准,建设资金已自筹,资金已落实,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征集。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西藏高争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水泥包装袋(阀口袋)框架协议采购。
1.2资金来源:征集人自筹。
1.3采购方式:公开征集。
1.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6采购内容:本次为水泥包装袋(阀口袋)供应商框架协议采购,一共入围3家水泥包装袋(阀口袋)供应商。
1.7服务期限: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1年。
1.8到货地点:
(1)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乃琼街道加木沟西藏高争厂区指定地点。
(2)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318国道118检查站西200米产业构建园内。
1.9预估数量:2400万条(其中拉萨2100万条,林芝300万条),以实际供货为准。
1.10最高限价:0.85元/条(含税13%一票制)。供应商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其响应将被否决。
1.11指标要求:执行国标GB/T9774-2020。
★2.供应商资格
2.1供应商资格要求
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同时还应具备如下条件:
2.1.1供应商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须满足此次征集要求;
2.1.2供应商须提供真实有效的纳税资质认定材料;
2.1.3供应商须提供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表;
2.1.4供应商应当在人员、专业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1.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2.1与本项目其他供应商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2.2.2与本项目其他供应商存在直接控股关系。
2.2.3与本项目其他供应商存在管理关系。
2.2.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存在以下严重不良情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