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292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关于余姚市城市天然气有限公司2024年管道巡查、监护服务的公开招标公告(非政府采购)

项目概况
余姚市城市天然气有限公司2024年管道巡查、监护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线上获取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04月17日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CT-NB【2024】223
项目名称:余姚市城市天然气有限公司2024年管道巡查、监护服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元):2958226
最高投标限价(元):2958226
采购需求:余姚市范围内的2024年管道巡查、监护服务,含乡镇街道及滨海等余姚已通天然气的所有区域,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并生效之日起一年。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备该项目合同履约能力。
2.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中标候选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将取消中标资格)。
三、获取采购文件
3.1时间: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04月02日17:00止(北京时间,线下获取文件法定节假日除外)。
3.2地点(网址):政采云平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