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495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办事处崂山水库出水B管(王沙路东源头河南段)管线迁改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办事处崂山水库出水B管(王沙路东源头河南段)管线迁改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崂山水库出水B管(王沙路东源头河南段)管线迁改工程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免费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04-08 09:3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 SDGP370214000202402000053
采购项目名称: 崂山水库出水B管(王沙路东源头河南段)管线迁改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与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723795.47 元,其中:第 一 包 723795.47 元。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 723795.47 元,其中:第 一 包 723795.47 元。
采购需求: 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详见磋商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本项目为面向中小微企业预留份额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供应商须按要求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和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2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国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