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27 数据编号: 537522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水城区双水街道山体生态修复采伐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1、项目基本情况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受 六盘水市水城区林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就水城区双水街道山体生态修复采伐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本项目资质的响应投标人参与响应。
2、项目概况与磋商范围
2.1 服务内容:负责水城区双水街道办事处6281.7m3木材采伐,其中双水街道广场社区3719.5m3、黄家桥社区1894.3m3、金竹林社区667.9m3。要求采伐木材场地清理干净整洁,并将采伐木材运输到指定地点,最终以实际采伐出材量方结算采伐施工费用。
2.2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3服务时间:60日历天。
2.4磋商范围:本项目磋商文件、补遗书、答疑文件等所示全部内容及与其相关的其他内容。
2.5  合同估算投资:163.32万元。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磋商要求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财务要求:①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开标前近6个月中其中任意1个月的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注),提供复印件供应商签章;②2023年1月1日至开标前一个月新成立的供应商提供银行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盖供应商签章;供应商根据自己公司的条件选择以上2种方式的其中一种提供相关资料;

相关推荐: